close

DSC07085  

你問我為什麼影片裡一開始沒有你的照片

回顧這一年…

真正交集從一起吃生日餐、一幅山水畫開始…

 

跟這個大男孩總有聊不完的話題

上班可以嘻嘻哈哈大呼小叫

小姐~吃飯囉~

姐姐,我要黃醬

下班坐在店外哭著說說心情

我哭著述說我的不悅

你會以經歷安慰著我

 

那天唱歌撞了下巴大哭,

哭得不知所措

你在我面前

替我擦淚問我哪裡受傷了

那天我痛得不只是下巴

你知道的

說我是貪吃鬼

說到吃的眼睛會發亮

有那麼誇張嗎

我也是很挑食的

只是

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吃到異國料理

 

從某月的某一天開始

每個月去歡唱一次

啦啦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i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