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,

這一天帶著緊張的心情面對新的工作,

對這裡的環境很陌生又感到很新鮮,

妳很有耐心仔細地說明了每一項事物,

我在做中學完成了排開胃菜和沙拉…

 

剛開始出了很多差錯,

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事,

酒凍裝太滿、

牛肉凍做好才發現牛泡汁忘了過濾、

開胃菜要出餐才發現沒打醬、

巧克力少加了杏仁碎…心裡緊張不知所措,

這時妳總能迎刃而解,

謝謝妳在我做不好氣餒時,

那些鼓勵的話語給了我信心,

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師傅

 

上班總會聊…哪裡好玩哪家好吃,

喜歡看海的妳,

在某天空班約我一起去,

那是我第一次自己騎那麼遠看海,

確實是個好地方,

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,

記得我們發現了隻大烏龜嗎?

之後好像沒有約一起出去,

總是上演著你上班我放假、我上班你放假的交錯,

希望我們再找一天去海邊呼喊~

 DSC06153

這一年來,

我們在沙拉區有時分工忙碌著,

有時歡樂地聊著,

有時狡猾地捉弄其他人,

有時像傻瓜一樣搞笑著,

有妳在一點也不無聊。

除上班時間外,

我們平時只用FB、LINE連繫彼此,

但有一個疑問…

為什麼都一年了依舊沒有妳的電話號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i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